nick

en

自从换了个前座后,我的生活就变了,不能说一团糟,也不怎么样吧。
不知道什么时候起,她就以各种井字棋开拳让我这个大小伙子叫她爸爸😱╭(╯^╰)╮死也不从
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她知道我选文科而她选理科的时候,开始叫我小姑娘。😡到是说说我哪里像小姑娘了
高一的期末考试结果一出来,几家欢喜几家愁,她也突然没了朝气,呆呆的坐着眼里满是失落无助。我不敢靠近她,我的笨嘴不知道会说出什么来。是她先回头,脸色惨白的问我我怎么办,物理不及格我怎么选理科?
我先是一惊,怎么会?她理科一直不错,我告诉她要看自己喜欢什么,以后的打算,专业什么的。越说她越抬不起头来,带着哭腔的说不知道,从没想,过。
我告诉她我想选文科是因为我想当老师一个语文老师,我问她,有没有想做老师?语文?数学?英语?听到英语她眼睛亮亮的,她说初中的时候英语最喜欢了。她开始想选文科我开始窃喜说不定能在一个班里。到随后想想,我现在在为她排忧解难,我的话可能会影响她的未来。我便说其实英语专业文理科都可以,你明明是一直嚷嚷着选理的人,一下子变了自己的初衷是不好的。我希望你多问问自己,毕竟我们说的都是我们的看法,你做出一个不后悔的决定得靠自己。😃
那个晚自习我跟她聊了很多,我发现她没那么坚强,她也很脆弱。她会迷茫,她会无助,她只想有个人肯定她,她可以她一定可以,那个人会不会是我?
快放假了,这个班很快就散了,又有新的集体要去融入,我也会不舍。突然她回头给我看她手臂上的“酱肉”字样,谁这么幼稚,其实她不黑,在我眼里是很健康的肤色,她老说自己胖其实她很瘦,又高又瘦。她说要猜拳输了也要写在我手臂,我呆呆的看着她,不管怎么样我都会让她写的。她赢了,兴奋地抓过我的手臂,在上面用红笔写着“放心肉”而不知怎么我感觉我的心像漏了半拍,被什么东西触碰到了
我手上有汗,她写的很慢,我就默默看着她写,她还撩起我的袖子,让我不要擦。其实我回到家也没有擦只是她不知道。
后来她加了我,其实我也想去加她,但是我没她那么勇敢,我怕这个怕那个,我也不是个手机不离身的人,也不会聊天。她找我我一般就会把气氛弄的很尴尬,想回她,又觉得自己不是那个分量。
今天交分科表格,没有见到她,回去她也没找我聊。我开始在家里游荡,她发了消息,我看着,她发的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快,我都来不及回答。她突然发火,她说我没礼貌,不回复。我先怔了好久,我想了一堆理由,一堆话题可我张不开嘴。我想着想着,她就把我删了。
我们很快变得又只是同学,连暧昧都没有的前后桌

评论